Not just clean but pure.

JENG GUANG 正洸無塵
專業防靜電無塵衣/鞋、無塵擦拭布等製造
提供予客戶創新價值及專業服務

About Us

無塵無菌產品,先驅領導者

正洸公司成立於1975年,早期為專業的團體制服生產、設計工廠。後因台台灣人工成本不斷高漲,為求成本降低而導致成衣生產線外移嚴重,適逢台灣高科技產業快速成長,當時無塵衣還是從日本、韓國進口,正洸便快速切入市場,並於1998年到2004年間均維持台灣第一大製造商,而後不斷開發更具競爭力、優良品質、低價實惠及多元化的產品。現今主要為生產及販售高品質防靜電無塵衣、防靜電無塵鞋、無塵擦拭布與相關產品,目前為全台灣唯一同時擁有無塵衣、無塵鞋、無塵擦拭布生產製造及Class1/1000級無塵環境清洗的一貫作業廠。

Our Service

防靜電無塵室耗材

專精於製造無塵室製成耗材、無塵衣帽、抗靜電無塵鞋等。 無塵室用品包括:擦拭布、手套、清潔用品、口罩、無塵紙&筆記本、圍裙、袖套、收取袋等。我們也提供抗靜電無塵椅,靜電檢測儀器,並且能客製化您無塵無菌室所需的相關產品。

Capability

產量與製程能力

無塵擦拭布

▲ 無塵擦拭布裁切生產線,擁有超音波分條機3台,超音波橫切機12台、鐳射切割機3台。平均月產量可達800萬片以上
▲ Class1 無塵環境清洗作業,擁有德國進口無塵室專用洗衣機PHARMAGG 2台、美國進口ADC無塵烘乾機6台及其他1000級烘乾機2台。平均月產量約600萬片。

無塵鞋

為台灣唯一同時擁有PU射出機、灌注機各1台及PVC射出機1台,製程採用高壓一體成型圓盤射機,比一般做法壽命可多出一倍以上及灌注製程可提供客戶選擇。平均月產量可達30,000雙以上,最高可提升到50,000雙。

無塵衣

導電紗採用全球第一品牌-日本Kanebo為正洸自行進口再委託優良的台灣織布廠編織、染整成衣布料,因全在台灣生產所以也較能控管面料品質,亦不同於一般同業自中國進口做法。平均月產量約8,000~10,000件。

醫療口罩

擁有成人口罩機、兒童口罩機、魚形立體(KF94)口罩機等設備,所有原料來源皆使用台灣廠商,本公司口罩產品100%為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。除自產、販售一般素色口罩及特殊花色口罩,也提供客製化印製。

Our Mission

創新價值、利益平衡和永續經營,
三大支柱作為經營目標。

正洸是一家擁有嚴格的品質管控、忠懇的專業服務和勇於創新將產品改良及精進技術的公司。
以持續與客戶進行誠信溝通及專業服務,為其不斷創新價值,成為客戶的最佳選擇。